EOS一周年發佈會,Block.one發佈重磅新產品,與Coinbase合作推出教育專案

EOS一周年發佈會,Block.one發佈重磅新產品,與Coinbase合作推出教育專案

block.one此次發佈了三款新產品和一項更新,分別為:教育專案Earn EOS、硬錢包YubiKey、社交媒體應用Voice和EOS 2.0。
眾所矚目的block.one發佈會“六一”(美國東部時間)如約舉行。金色財經全程圖文直播了本次發佈會。
block.one此次一共發佈了三款新產品和一項更新。三款新產品分別為:和Coinbase合作推出的教育項目Earn EOS、和Yubico合作推出的硬錢包EOS YubiKey、社交媒體應用Voice。一項更新為:EOS 2.0。
一、Earn EOS
EOS邀請到工程副總裁及前CTO在大會現場演講,他們宣佈EOS將加入Coinbase旗下的“Coinbase Earn”學習平臺,向大眾普及EOS,學完整個EOS課程最高將得到10美元的EOS。

二、EOS 2.0
block.one在發佈會上正式宣佈推出EOSIO 2.0,EOS 2.0有一系列更新,比較重要的是下面兩項。
新的編譯器:不同於乙太坊的EVM,EOS有自己獨立的一套基於WebAssembly的智慧合約引擎。2018年6月block.one發佈WebAssembly編譯器Binaryen,2018年12月,eos1.3發佈WebAssembly編譯器Wabbit,處理速度是Binaryen的兩倍。
本次發佈會,EOS 2.0將推出EOS-VM,EOS-VM是一個專為區塊鏈智慧合約設計的新的WebAssembly引擎。相比 EOSIO 1.0,EOS-VM會將智慧合約的運行速度提升12倍。
WebAuthn協議:Block.one還宣佈,EOS 2.0還將支持Web身份驗證(WebAuthn)。EOS 2.0將成為首個採用WebAuthn協定的區塊鏈網路。WebAuthn是由萬維網聯盟發佈的Web標準。 WebAuthn是FIDO聯盟指導下的FIDO2專案的核心組成部分。該專案的目標是標準化介面,以使用公開金鑰加密技術對用戶進行基於Web的應用程式和服務的身份驗證。在用戶端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實現對WebAuthn的支援。Block.one表示,採用WebAuthn協議,EOS應用的安全性和易用性將因此得到提升。

三、硬錢包EOS YubiKey
在EOS 2.0採用WebAuthn協議的基礎上,block.one和於yubico合作發佈硬體錢包EOS YubiKey。EOS使用者可以使用 EOS YubiKey通過WebAuthn簽署鏈上交易。其作用類似於EOS流覽器外掛程式錢包scatter。

四、社交媒體應用Voice

彭博在當天早上已經提前劇透Block One新款社交應用VOICE。Block.one官方正式發佈,就是Voice。並非之前一直盛傳的MEOS。
BB表示,現有的社交媒體平臺已經不是用戶的朋友了,它們利用使用者的資料、注意力、內容,是平臺而不是用戶獲得收益。
BM表示,Voice基於EOS發行,但擁有自己的代幣Voice Token,用戶在Voice上創造、分享、發現、傳播內容都會得到Voice Token獎勵,沒有其他方式可以獲得。目前Voice已經上線Voice自己的機制,保證用戶都是真人,不會再有機器人等等問題。BM認為這會是最公平的代幣分配方法。
眾所周知,註冊EOS帳戶需要CPU和RAM資源。BM表示,Voice雖然機基於EOSIO智慧合約部署,但使用者不需要支付RAM、CPU等費用,因為B1帳戶將會為用戶提供這些資源。也即註冊一個VOICE帳戶可以免費得到一個EOS帳戶。而此前,block.one公司的EOS帳號b1在北京時間5月28日00:55分買入了330萬EOS的記憶體。截止目前,b1共持有31.95GB記憶體,占總記憶體的49.92%,成為EOS RAM第一大戶。
現在我們知道了,這些RAM就是為新發佈的Voice準備的,這些資源將分配給VOICE用戶所需的EOS帳號上。

#EOS发布会

Related Pos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