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01 OSCAR neo 初登場! 【奧斯卡neo】

#01 OSCAR neo 初登場! 【奧斯卡neo】

大家好! 我們是 voicemith 團隊。我們推出了 OSCAR neo。為何要加上 neo 呢? 除了有「嶄新」的意味外,在經營的方式上,也有著與以往不同之處。

OSCAR neo 聲優並沒有改變(依舊是邁爾斯),不過並非是推出新的聲音庫,而是由聲優進行說話及歌唱喔。

OSCAR neo 的新形象,是委託繪師「神子」負責設計。神子老師的男生造型,一直很受喜愛,除了承襲一些不可更動的設定外,她為 OSCAR neo 打造了與之前較為不同的帥氣造型! 此外3D立體模型是委託建模師「椛暗」製作的。

喜歡奧斯卡 neo 的朋友們~請持續關注Voicemith 頻道,也非常歡迎在底下留言喔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VIDEO
Edited by 翁欣妤
Motion by 翁欣妤
企劃:Voicemith

voicemith 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voicemith.com
facebook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oicemith
©VOICEMITH.All Rights Reserved

Related Post: